沙色

【次人x你】联谊的时候遇到了前男友该怎么办 01


01 崔胜澈篇


「该死的,怎么在这里遇到他了!」


你在心里咬牙切齿地想着,表面却还在努力挤出微笑,装作若无其事地和其他参加联谊的人做着自我介绍。


「没关系,我们已经分手了。我现在是单身,前男友没有资格管我参加联谊!」


你在心里给自己打气。


对面坐着的是个羞涩的小帅哥,看你对他微笑就羞红了脸。


“那个,那个你要喝点什么吗?”小帅哥红着脸努力搭话。


“都可以。”你客气地笑着回答,余光却发现他转头看向了这边。


嗯?他怎么好像还在看这边?


你装作整理头发,不经意间往他的方向瞥了一眼——


我去!!!他为什么一直盯着你?!!


你慌忙转过头,心下愤愤。


「干嘛啊,早就分手了。再说了,他不也来联谊了吗?」

「对啊,他不也来联谊了吗?!」


你顿时怒从胆边生,正要回瞪回去,对面的小帅哥打断了你:


“冰奶茶可以吗?这好像是这家店的招牌。”小帅哥睁圆了一双大眼睛期待着看着你。


“可以可以,我最喜欢奶茶了。”看着小帅哥,你的怒火一下烟消云散。也是,干嘛要让前男友这种已经成为过去时的家伙搅乱自己的联谊呢?全世界又不是只有他的眼睛大。


你在小帅哥期待的注视下拿起奶茶喝了一口,一股透心的寒意下肚,让你瞬间就忍不住皱起了眉头。


“怎么了?”对面的小帅哥担心地问。


你赶紧管理表情,正想安慰对方没事,却发现那家伙突然站起来了!


等等,他走过来了!他在小帅哥旁边停住了!

他皱着眉头盯着你,然后不由分说伸手夺走了你手里的奶茶。


“你是……”小帅哥明显有点不知所措。


他却压根没搭理小帅哥,只拧着眉看着你轻声责备:“都告诉你多少遍了,生理期不要喝凉的。”


然后他没理你瞬间涨红的脸,转头和同样震惊的小帅哥说:“如果你不能照顾好她的话,就把她还给我吧。”

  

……


所以说,和前男友一起联谊什么的,真的太讨厌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671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