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色

【次人x你】联谊的时候遇到了前男友该怎么办 02

02 尹净汉篇

  

「该死的,怎么在这里遇到他了!」

  

你目瞪口呆地看着迎着众人期待的目光走进餐厅的人。上一次见他还是前几天分手的时候,你怎么都没想到再次见面的场合竟然是社团联谊。

  

“抱歉,路上堵车。”他微笑着和其他人打着招呼,随后目光自然地落到了你的身上。

  

你莫名开始紧张起来,他要怎么做?是惊喜于你也出现在这里?还是面露不快装作没有看到你?

  

答案是两者都不对,他只是淡淡笑着冲你点点头,然后就坐到学姐们给他预留的座位上了。就好像你们之间只是认识的前后辈关系。

  

「害,反正现在也确实只是认识的前后辈了。」

  

你努力忽略心头那股失落的感觉,同时也感到了些许轻松。

  

「这样的话,这次联谊应该也会很顺利吧?」你这么想着。

  

事实证明你果然还是放松太早了。

  

“这样太没意思了,我们来玩游戏吧?”刚坐下没过几分钟,他就冷不丁提议道。

  

“好啊好啊,输的人要罚酒哦!”学长们自然大力支持。

  

“诶,那要是不会喝酒怎么办。净汉可以做我的黑骑士吗?”坐他旁边的学姐期待地看向他。餐桌上瞬间响起一片起哄声。

  

你忍不住抬头去看他的反应,他倒是淡定得很,一边开酒瓶,一边语气熟稔地回答:“想做你黑骑士的人那么多,可惜今天大概轮不到我了。”

  

你端起酒杯猛灌一口,心里觉得又酸又涩。

  

“小心,别喝得太急。”你身旁的学长好心将纸巾递给你。

  

“就是,现在就喝醉了,后面游戏输了怎么办?”他将手肘搭在椅背上,闲适地往后一靠,笑着搭话。

  

你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  

果然,第一轮游戏,你输了。

  

第二轮游戏,你又输了。

  

第三轮游戏,你还是输了。

  

你瞪着摆在面前的满满三杯烧酒,不由开始怀疑人生。

  

“哇……学妹你今天运气真的有点差哦。”学姐充满怜悯地看向你,然后用鼓励的语气和你身边的学长说:“怎么能让一个女生喝这么多酒呢,我们学妹的黑骑士在哪里?”

  

“不用不用,我可以!”你慌忙摆手拒绝。

  

学长却已经伸手去拿酒杯了:“没事,做师妹的黑骑士是我的荣幸。”

  

但有一只手却比学长更快,他俯身轻轻按住酒杯:“这么玩太简单了,不如我们赌个大的?”

  

“什么意思?”学长问。

  

“再来一局,输的人加倍惩罚,连喝六杯,怎么样?”他轻声笑着回答。

  

“不要了吧……”你下意识觉得他不安好心。但架不住其他人纷纷鼓掌附和。

  

于是游戏继续,谁知结果却出乎你所料。

  

他竟然输了?!

  

然后发生的一切都让你觉得极其不可思议,被人称为战神,游戏基本百战百胜的他几乎在随后的每一局里都输得非常彻底。

  

“哇哦!尹净汉你也有今天!”学姐在又赢了一把之后兴奋得脸通红,迫不及待地将刚倒满的酒杯递到他面前,催促他赶紧喝。

  

他接过酒杯一口闷下,然后被呛得咳嗽了起来。

  

“抱歉,我去趟洗手间。”他晃晃悠悠地站起来离开了餐桌,脚步微微踉跄,看起来是喝醉了。

  

你纠结了一分钟,还是没忍住起来追了出去。

  

「我不是关心前男友,我只是关心喝醉的前辈,这对于普通的后辈来说很正常。」你心里默念着给自己做心理建设,脚步匆匆穿过喧闹的餐厅,拐进了洗手间的过道。

  

然后就落入了一个带着熟悉温度的怀抱,你的世界瞬间变成夹杂着淡淡酒气的橙花味道。

  

“我喝醉了。”他把下巴卡在你的肩窝,从背后揽住你,耳畔他呼出的热气和微长的发丝弄得你耳朵和心里一起发痒。

  

“你得送我回家。”


他要求得过于理直气壮,你忍不住气笑了。

  

“凭什么?又不是我灌的你。”

  

“嗯……”他歪头思索了一会,爽快地换了个理由:“烧酒太难喝了,你得送我回家。”

  

“哈?”

  

“还不行?……那餐厅太吵了,你得送我回家。”

  

“你幼稚不幼稚?”

  

“联谊人太多了,你得送我回家。”

  

“……”

  

他把头埋在你肩窝,嘟嘟囔囔地说:“我喜欢你,你得送我回家。”

  

“……”

  

“你是不是在装醉?”

  

“是啊。”他懒洋洋地拉长声音说:“所以你得送我回家。”

  

所以说,和前男友一起联谊什么的,真的太讨厌了!

 

评论(45)

热度(1211)
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